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0万元就能买顶配 这3款热门中国品牌轿车值得看

爱卡汽车 佚名

|
  10万元可以买到一台低配的轩逸、朗逸这样的合资紧凑型轿车,这些车满足基本的出行需求是没问题的,但如果您对便利性、舒适性、配置这些方面有更高的追求,这些车就有点捉襟见肘了,买高配的话又会超过预算。这时候,不妨看看一些热门的中国品牌轿车,10万元妥妥买顶配,全面满足您的多元化需求。
此次入围的车型分别是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和荣威i5,它们是2020年上半年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前三。
  吉利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9.88万元
吉利帝豪的外观延续了早年间EC7的经典设计,外形饱满圆润,看起来比较大气,大灯、尾灯和前保险杠等细节设计更加与时俱进,为整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内饰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很多车型上都能找到同款样式。黑色软质面板+金属风格饰板结合的设计大幅提升了内饰质感,不论是稍微上一点年纪的用户还是年轻人,都能欣然接受。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有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LED自动大灯、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0cm,将前排座椅高度放到最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1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4指,腿部空间剩余2拳。另外,帝豪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680L,并且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出色。
动力方面,帝豪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400rp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5M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配备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帝豪之于吉利,有点卡罗拉之于丰田,这种高销量的轿车几乎成了品牌的代名词。帝豪凭借着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质感出色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它是一辆合格的家用代步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CVT变速箱的组合虽然没什么乐趣但皮实耐用,很符合它的定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