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20万级实用SUV之选 广汽本田皓影对比东风本田CR-V

易车网 佚名

|
  今天来跟大家聊聊20万级家用SUV,皓影对比CR-V,这一期我们都选了混合动力车型,两台车均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究竟怎么选?如果你正在纠结皓影和CR-V怎么选,于是就趁着这次2020广州车展,一起来看看车,顺便计算购车价格,以便做出选择。
先来确定购车需求,想要一款22万元左右的日系合资家用SUV,喜欢混动车型,除了满足空间实用性,还对动力和科技配置有一定需要。通过编辑初步筛选,锁定皓影锐·混动 锐·豪华版和CR-V锐·混动 净速版,两者的裸车价均不超过23万元。
从2020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皓影锐·混动车型现金优惠最高1万元,CR-V锐·混动车型现金优惠最高1.2万元。
皓影采用了高位腰线设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线条富有流畅感,营造出十分厚重的感觉,再搭配上大尺寸的轮毂,很具档次感。
CR-V中网格栅取消了老款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采用了对向翻折的黑化格栅,搭配更为宽大且扎实的倒梯形前包围造型,整体设计更加偏向硬朗与强悍。
在灯光配置上,皓影和CR-V全系都标配了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并且支持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作为兄弟车型,皓影和CR-V在车身尺寸上基本一致,轴距均为2660mm,车长分别为4634mm和4621mm,宽度均为1855mm,高度均为1689mm,两者因外观件差异导致了车身长度的不同,但从侧面看,其实两者的轮廓基本一致。两款车都采用了饱满的车身侧面曲线,在C柱部分车身腰线收起,同时保持比较平直的车顶线条,保障车内空间。
在轮胎尺寸上,两款车提供了三个尺寸,分别是235/65 R17、235/60 R18和235/55 R19,在车型配置上,在两驱/四驱顶配车型、CR-V黑爵士版和皓影幻夜版才会用上最大的19英寸轮胎。
两款车尾造型差别明显,皓影转向灯集成在C柱熏黑部分很有特色,CR-V则采用了L型尾灯组,由镀铬装饰条横贯连接,全新熏黑的LED组合尾灯在实际使用中也是很有辨识度。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