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合资纯电SUV实力大比拼 广本VE-1+/东本M-NV/大众ID.4 X

易车网 佚名

|
  对于很多准备购买第二台车的朋友来说,因受限于购车指标,电动车可能就是他们的第一选择。那么要买一辆质量靠谱、性价比高的电动车,就会想到选择合资品牌。在2020广州车展上,我们为大家挑选三辆合资品牌纯电动SUV,希望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们参考的价值。
这三台纯电动SUV分别是广汽本田VE-1+、东风本田M-NV和上汽大众ID.4 X(下文用中文名,光荷4 X),前两者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8-18.38万元和14.98-15.98万元,光荷4 X明年初正式上市,目前长续航版补贴后的预售价不超过25万元。
先来看看各自的动力以及续航能力。
  广汽本田VE-1+
  补贴后售价:15.98-18.38万元
  续航里程:470km
续航方面,广汽本田VE-1+/VE-1 S+全系均搭载61.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70km。动力方面,VE-1+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并且提供了N(Normal舒适模式)、S(Sport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以及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东风本田M-NV
  补贴后售价:14.98-15.98万元
  续航里程:480km
M-NV的动力系统与VE-1+是一样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电池组同样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但在车型的风阻系数以及电池管理方面有更优的表现,因此NEDC续航达到了480km,比兄弟车型VE-1+高一点点。
  上汽大众光荷4 X
  补贴后售价:未上市(长续航版售价不超过25万)
  续航里程:555km(后驱版车型)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光荷4 X将推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四驱版则会在此基础上,给前桥增加一个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60Nm。电池方面,ID.4 X将会提供55kWh和83kWh两种容量可选,其中83kWh的后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在555km左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