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蓝色iPhone 12遭群嘲 但这些蓝车很迷人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你说的蓝是什么蓝?最近,蓝色iPhone 12遭到了许多人的吐槽,它略显塑料的背板让大家不禁联想到垃圾铲、可回收垃圾桶等,最后只能落得个“环保蓝”的诨名。已经加入了吐槽大军的你是不是迫切地想洗洗眼?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近几年推出的几款蓝色“狠车”。
  ◆ BMW
  在对蓝色车漆的应用上,几乎没有哪个品牌比BMW更执着,毕竟可以自然地呼应蓝天白云Logo。现实中,出镜率最高的BMW原厂蓝色车漆应该是上一代3系的埃斯托蓝(Estoril Blue),埃斯托指葡萄牙海滨城市埃斯托利尔,位于当地的埃斯托利尔赛道(Circuito do Estoril)是MotoGP举办地之一。逛4S店找不到自己钟爱那抹蓝也没关系,BMW Individual个性定制部门提供将近三十款蓝色车漆,光是听到这个数字我的选择困难症就犯了。
  ◇ BMW M440i xDrive Coupe丨极速蓝Arctic Race Blue
极速蓝(Arctic Race Blue)目前是全新4系的专属配色,Arctic即北极,因此这款车漆的饱和度偏低,意境更贴近冰川而非海洋。作为高性能版本,M440i Coupe在包围、轮圈、刹车等方面都向M4 Coupe靠拢,虽没有后者那般极致,但战斗气息已经足够强烈。对于部分人来说,阻止它散发香气的似乎只有“双肺”格栅了。
  M440i Coupe搭载3.0L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374马力),峰值扭矩500Nm,48V轻混系统可以额外提供8kW(11马力)动力,0-100km/h加速时间4.5秒。
  ◇ BMW X7 xDrive M50i丨丹泉石蓝Tanzanite Blue
极速蓝资历尚欠,丹泉石蓝(Tanzanite Blue)则是一员老将,Tanzanite指产自东非国家坦桑尼亚的硅酸盐矿物——坦桑蓝,又称黝帘石、丹泉石。X7 xDrive M50i将普通版车型的银色装饰都更换为铈灰色,低调地表明身份。当然,低调只是相对的,它本身强大的气场绝对担得起旗舰之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