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家用SUV排行榜 来看看英国家庭怎么选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SUV车型在我国一直拥有很高的热度,诚然如此,但实际上其在国外的地位也正在逐年上升。空间大、视野广、通过性强等都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本篇文章将以排行榜的结果为基础,分析10款车型的上榜理由,希望能对国内观望SUV车型的潜在消费者提供帮助。
  TOP 1:奥迪Q5
  国内车型指导价: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L(参数|询价) 38.78-49.80万
奥迪Q5一直都是SUV领域的畅销书,所以在英国评选的最受欢迎SUV排行榜上位列榜首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人们习惯用全面一词去评价它,因为它同时具备了动感的外表、澎湃的动力、充足的空间等多项指标。
国内的奥迪Q5L更是如此,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并分别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奥迪Q5L在经过加长后,轴距达到了2908mm,这让其拥有了更加充裕的空间。
  TOP 2:宝马X3(参数|询价)
  国内车型指导价:华晨宝马-宝马X3 38.98-47.98万
宝马在消费者心中是公认主打操控的品牌,因此当它开始着手生产SUV时,有不少人认为它失去了魅力。但销量往往是最诚实的,宝马X3在国内外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良好的底盘调校和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匹配是它本次榜单收获第二名的重要因素。
2021款宝马X3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25i车型所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90Nm;28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10Nm;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AT变速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