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6人独座自由广阔 第四代胜达把幸福送到你身边

网上车市 佚名

|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将购车的目光放在5座以上的车型上,虽然7座车型听上去实用性更强,但随之而来面对的就是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并不理想等问题,因此针对全家出行的用车场景,拥有独立6座的SUV车型第四代胜达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下面我们就以日常家庭用车为例,看看第四代胜达有什么硬实力。
除了合理、宽敞的座椅布局外,第四代胜达在座椅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众所周知一般车型可能顶配版本才会配备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而在第四代胜达上你还能发现更多的惊喜。
  第二排一直以来都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位置,像家庭中重要的成员例如老人以及妻儿,坐在第四代胜达的第二排不仅更加安全,更能够通过其丰富的配置获得越级的舒享感受。
除此之外在前排中央扶手后方,除了两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外,第四代胜达还贴心的设置有双USB接口以及储物槽、12V电源接口,即使在长途行驶时,第二排乘客也能够随心所欲的刷手机而不用担心其续航问题。
一般的7座车型进入到第三排都需要手动将第二排座椅拉起,推至前端后进入,对于年龄稍长或力气较小的女生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
行文至此,你是不是已经觉得第四代胜达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已经非常到位了,别急看过它第三排座椅的配置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是无微不至的照顾。
在第三排座椅的右侧门板处,你能看到有新车为第三排乘客贴心的配备了独立空调,除了能够调节温度和风量以外,甚至还能够调节出风角度,如此贴心的设置显然是为了身体素质偏弱些的老人及孩童即使坐在最后一排也能够调节到自己合适的风量及温度。
除此之外,第四代胜达将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一视同仁”的下放到第三排,在门板两侧能够通过按键电动调节靠背的角度,即使长途行车第三排乘客也能够找到舒适的位置乘坐,乘坐体感不言而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