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

网上车市 佚名

|
  10月20日,全新一代星途TXL迎来了上市,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SUV车型,星途TXL拥有强悍的产品实力,此次全新一代上市,更是实现了全方面的产品升级。全新一代星途TXL售价区间为13.99-17.59万元,共推出5款配置,相较老款车型。车型数量不多,代表着配置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化,对于消费者而言,哪款配置才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的呢?
  我们最推荐的配置是全新一代TXL星睿型,其定位次顶配版本,价格比较适中。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以科技配置全部达到了主流水准,相比顶配版本车型只少了一些豪华的配置,作为一台日常家用SUV来说已经绰绰有余。如果预算比较紧张,但又想尽可能满足对于配置上需求的话,全新一代TXL星耀型也是不错的选择。达不到星睿型的水平,但家用也完全足够。那么和其它车型相比,这两款究竟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TXL作为星途的首款车型,在上市一年半后便迎来了首次改款,速度之快,也体现出了TXL对于星途的重要性。新款TXL基于星途最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在空间、安全、智慧、品质和动力上,实现了全方面的产品升级。动力上,新车目前仅提供1.6T版本,后续则会匹配上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
目前全新一代TXL星尚型的配置暂未公布,所以我们从星享型开始看。星途TXL起步配置就比较高,全系标配星空物语Logo呼吸灯,车辆解锁时,车标会随着两侧大灯一同点亮,充满仪式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双12.3英寸一体式大连屏、语音控制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全排座椅加热等。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星途TXL的基础配置就能够达到某些品牌车型的高配水准,由此可见星途TXL的产品竞争力十分强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