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不买自主品牌? 可以看看这几款纯电SUV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新能源频道 原创]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大型国际车展几乎全部取消。相比之下,国内的疫情控制出色,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也成了为数不多的海内外车企竞技的舞台。从今年的展会情况来看,新能源汽车依然是热门领域,除了自主品牌依旧担任“主角”外,一些进口品牌也大展拳脚,风头相当强劲。
  出于很多原因,一些消费者可能更想尝试自主品牌之外的纯电动车选择,这次我们选取了四款纯电SUV车型,分别为沃尔沃 XC40(参数|询价) 纯电版、大众ID.4、日产Ariya和雷克萨斯 UX300e,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车型名称:沃尔沃 XC40 纯电版
  续航里程:WLTP 400km
  车型亮点:豪华特质,外观吸睛,安全性强化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RECHARGE(参数|询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无需多言,新车在沃尔沃XC40燃油版车型基础上针对纯电特性做了优化,最大的区别是车头处的封闭式格栅,标志性“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的设计也在新车上得到延续。
新车主打安全性,主要是强化了车头和车尾的强度,并且由于车辆前部没有燃油发动机,所以在发生碰撞时也能尽快吸能并将动能分散。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新车车内依旧会采用家族式风格,从用料和工艺上都透露着豪华风格。中控台也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更方便于驾驶人员的操作。
  在车机系统方面,新车不仅搭载谷歌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还提供了沃尔沃的数字连接服务平台Volvo On Call。同时我们了解到,在此次车展上,沃尔沃还将与华为、腾讯等智能互联领域的项目级合作伙伴共同向消费者展示XC40 RECHARGE全新推出的iCUP智能互联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