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美不美看车尾 三款德系豪华轿跑SUV推荐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如果有什么能实现豪华品牌的独特感,那就选择一款“溢价”车型吧,相同的车型,只是由于拥有了不同的造型,价格直线上升。不过即便如此,像轿跑SUV和旅行款的这类车型仍然算是小众车型的热门款,这不仅是因为它的个性化,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更好地体现个人审美。在中型SUV的轿跑阵容中,奥迪一直缺席着奔驰GLC 轿跑SUV(参数|询价)和BMW X4的战局。不过,从今年北京车展之后,奥迪Q5L Sportback(参数|询价)来了,并且还是它还是国产身份。
推荐车型及售价信息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 Q5L Sportback 暂无
  进口奔驰 GLC 轿跑SUV 45.88-59.88
  进口BMW X4 45.59-58.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奥迪 Q5L Sportback
  厂商指导价:暂无(上市时间暂不确定)
  以轿跑SUV的定价逻辑来看,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的起始售价或将在40万元左右,相比其他两款进口车型,价格应该更有优势。至于整体造型,Q5L Sportback的溜背设计与尾部造型很有看点,小鸭尾、OLED尾灯以及全身锐利的车身线条,都以激进的设计风格顺应了时下最前沿的审美喜好。此外,前脸还采用了大面积且密集的蜂窝中网,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对运动风格的营造十分到位。
奥迪 奥迪Q5L Sportback(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由于中期改款的Q5L并未对内饰进行调整,因此Q5L Sportback也没有太多特别新鲜的设计,整体设计、布局均与Q5L保持一致。不过,在中控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更先进的导航系统,即将导航功能与交通流量相结合,实现更高效的日常通勤场景。
由于座椅向下调节的幅度较大,因此16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2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这样的调节范围足以适配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