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菲斯塔纯电动购车立省3万元 用车半年省出一部单反

汽车资讯网 佚名

|
  自从汽车被发明,人类出行半径幂次方倍扩大,很多之前难以执行的任务因为有了汽车而轻松达成。即使在汽车诞生100余年后,很多人依然如此感慨,宋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从小数理化全优的他还对画画有兴趣,大学选修了工业设计,毕业后几年终于顺从内心,成立了自己的美术工作室,并且一到周末就去远郊采风,享受自然的灵感馈赠。
  为了远途出行,租车、借车他都经历过,但终究不及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终于拿到了令人羡慕的新能源指标后,集理性与感性于一身的他看遍市场车型,在20万预算范围内最终入手了菲斯塔纯电动,按他的话说,“罗丹说过,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但菲斯塔纯电动无需发现,看见就给人美的感觉。”
购车:比预期还实惠 立省半年房租
  “艺术高于生活,但也来源于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每一笔花销也要好好规划。”宋先生开始向小编述说选车的经过。
  当初他的目标不固定,很多车型都在考虑范围内,包括特斯拉,甚至都打算交钱了,但他最终决定还是转转,直到在北京现代4S店看到菲斯塔纯电动,才让他开始对之前认定的车型开始犹豫。
  外形是他之前所看的大多车型不具备的气质,冷峻自持、器宇不凡。不怒自威的前脸、如风随行的侧身以及后部稳定尾翼都在表示自己内涵不一般。
进入车内,宋先生特意用工业设计眼光审视了一遍,发现菲斯塔纯电动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抓住了车辆是用来操控的本源,从座椅舒适度到电子换挡按键,以及各类功能键都舒适顺手,这与“艺术来源生活”的真谛特别相符。
宋先生看的这款是2020款DLX 悦享版,补贴后售价19.88万。独特的钛金灰配色,加之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10N·m,0-50公里加速3.5秒的动力表现,再来看续航,也足足有490公里。最重要的是,还拥有同级独有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丰富配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