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冒险家与凯迪克拉XT4 谁能诠释"纯正"美式豪华?

网通社汽车 佚名

|
  提到美系豪华品牌,不少人会想到林肯和凯迪拉克。确实,近几年,这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不仅动作频频,密集投放了多款全新车型,销量和口碑也逐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今年3月份,林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重磅车型——林肯冒险家,这款紧凑级SUV不仅产品力超群,同时也有着较为突出的价格优势,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众多关注。
现在,我们就拿这款车型与另外一款美系热门同级车——凯迪拉克XT4进行一次全面对比,看看这场“德比之战”到底谁能胜出。
  外观对比:优雅豪华与个性运动
林肯冒险家和凯迪拉克XT4都继承了各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两车呈现出的风格完全迥异,冒险家优雅豪华,XT4个性运动,可以看出,他们各自有着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
  内饰对比:内饰配置高下立判
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常规配置外,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冒险家搭载的林肯Co-Pilot360 Plus 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功能十分强大,特别是带有StopGo自动跟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非常实用,无论走走停停或是高速上,都能令驾驶者更加从容和轻松。
  动力对比:平分秋色
全文总结:林肯冒险家和凯迪拉克XT4这两款车在外观上各有特色,前者优雅大气,后者个性运动,各花入个眼,并没有优劣之分。不过,内饰方面的差距就比较明显了,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显然冒险家要略胜一筹,XT4的内饰有些过于平庸了。动力和驾驶部分,无论是发动机参数还是辅助操控的配置,两车基本可以打成平手。可以说,这两款车都颠覆了不少人心中对于“美系粗糙”的刻板印象,如果是你,会选择其中哪款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