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日产全新跑车官图发布!换搭3.0T/外观更运动

网上车市 佚名

|
  目前日产370Z继任者原型车官图已正式发布,新车将命名为Z Proto Concept。日产美国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Mike Colleran表示:“美国是世界上最热衷于Z车型的国家之一,在该车型50年的历史中,总销售量接近135万辆。”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前脸配备了较为方正的一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依旧选用了溜背式造型,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全新样式尾灯组也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英菲尼迪(Infiniti)的Q50和Q60 Red Sport 400同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