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现代新款i20售价曝光!增48V轻混系统/全液晶仪表

网上车市 佚名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i20车型的欧洲市场售价,该车将共推出六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起售价为16,990欧元(约11.6万元),而新款i20 Active跨界版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年内推出。外观方面,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双色车身,时尚活泼。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还增加了10mm,以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加入了柠檬绿缝线进行点缀,个性精致。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hp(约74kW)和120hp(约89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现代新款i20还将首次增加48V轻混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