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玩具总动员 小众玩家绕不开的进口福特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成年玩家的世界里,有人爱越野,有人爱性能,也有人爱手动,不过专注乐趣势必就要有所牺牲,而这也使得“纯粹”成为了某些人眼中“真香但不买”的代名词。虽然注定小众,但谁也无法否认它们存在的价值,在内燃机的机械魅力面前,原始的欲望或许激发不出吸引异性的费洛蒙,但足以激发荷尔蒙,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这篇文章更像是一篇“同性(别)交友”指南。当然,以上言论不适用于今天出场的Mustang(参数|询价)。
  愈发苛责的排放标准犹如灭霸的响指,让多少大排量与性能车在一瞬间消失不见,难逃停产宿命。正如电影终结之时,总会有音乐响起一样,如今各汽车厂商都开始转战电气化,即便是高性能产品与硬派越野标杆也都难逃此“劫”。当然,在它们濒临灭绝之前,我们还有一种选择,就是拥有一次,并好好爱护它。我知道有人一定会问,制造玩具属性产品的汽车制造商那么多,为什么进口福特会成为特例?我想除了车主的情怀使然,还有就是产品线的丰富度,以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为标准,试问能够同时覆盖越野(即将)、皮卡、高性能、跑车等一系列小众产品的汽车品牌,还有谁?
  进口福特之越野篇:
  福特Bronco(参数|询价):正式复活并已全球首发
  福特Bronco实在是太有故事可讲了。除了诞生于1966年、在第五代车型停产后20多年再次复活这些已被大家普及多次的信息外,Bronco在很多电影作品中,也总是扮演着反派角色的座驾。究其原因,还要追溯到当年著名的“辛普森杀妻案”。
  当年前NFL球员O·J·辛普森涉嫌谋杀自己的前妻与其情人,他驾驶着一辆白色福特被警察在南加州的高速公路一路狂追2个小时,而下图中的这辆白色福特就是1993款的Bronco。事发当时,大约有9500万观众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追逐大戏。这种宣传效果,可是散尽千金也很难换来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