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新增2万新能源指标后 我该选择哪款车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新能源频道 原创]
  本月初,北京市交通委发布消息,北京市将于8月1日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比起普通小客车车牌摇号的遥遥无期,新能源车指标的“排队现状”显然更靠谱一些,而这新增的2万个新能源指标,更让那些还在苦苦排号的家庭看到了新的希望。那么问题又来了,如果真的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那该去买什么新能源车呢?那么今天我们就先为大家推荐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0万-30万元,好不容易得到一个车牌,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选择一个自己称心如意的新能源车型。
  车型:比亚迪汉(参数|询价)EV
  售价:22.98万元-27.95万元
  我们首先向大家推荐的是比亚迪汉EV(参数|询价),为什么会是它?因为它的关注度真的非常高,作为比亚迪的最新的旗舰级轿车,它里里外外都透着一种时尚的气息。外形采用家族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饰中15.6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非常夺人眼球。汉EV的尺寸方面也是非常突出,4960mm的车长搭配了2920mm的轴距,是一辆不折不扣的中大型车。汉EV入门的价格为22.98万元,顶配的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85万元,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9s,如此的价位配以如此的性能,同价位难找第二款车型了。
比亚迪 汉EV(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形设计上,汉脱胎于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的E-SEED GT(参数|询价)概念跑车,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纤细狭长的银色饰条被看做是“龙须”,横贯车头,扁平化的大灯则是“龙睛”。“汉”字车标采用类似于篆刻的视觉效果,展现出强烈的文化自信。
汉EV的车身尺寸为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不难看出,汉EV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设计,腰线流畅自然,完美的过渡到车尾,勾勒出一个紧致的尾部造型,营造出轿跑车特有的运动气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