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能撩妹还不贵?一定绕不开这两款近期上市的SUV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相信大家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都看了不少撩妹的视频,但并不是所有男生都具备一身把妹技巧,如何拉近你和心动女生之间的距离,买一辆高颜值新车也是一种方法,特别是在这个天气变化莫测的夏天,你永远不知道下班的时候会是晴天还是雨天。如果能有一辆兼顾实用性,同时又拥有时尚个性外观的新车,不就多了一个给喜欢的人遮风挡雨的机会吗?今天笔者挑选了长安UNI-T和领克06两款既能撩妹,价格还不贵的新车,看看它们能不否是用自身实力撩妹?
  目前领克06常规车型只公布了预售价,但从预售价判断,它最终的指导价应该和长安UNI-T非常接近,了解完售价方面的信息,我们就从它们的外观说起。
售价对比
 车型售价(万元)
 长安UNI-T 11.39-13.39(指导价)
领克0612.06-14.06(预售价)
  前期我们已经有同事对长安UNI-T和领克06进行了评测以及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
  长安UNI-T和领克06都是高颜值车型,单论外观,可能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觉得长安UNI-T更加夺目,但在内饰方面则不一样,领克06的车厢设计更加出彩。
  通过照片可能看不出来,但查看车身尺寸你会发现,长安UNI-T的车身比领克06大一个级别,那在车内空间方面,长安UNI-T能否延续尺寸上的优势?
   长安UNI-T
领克06
  长安UNI-T搭载新一代蓝鲸动力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则为300N·m,这台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表现不错,并且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各项参数在同排量发动机里面都是前茅的表现,更关键的是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更传统的直列四缸布局。传动系统方面,其全系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
  基于BMA平台打造的领克06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领克06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三元锂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