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预算有限买合资紧凑SUV?不如看看这些大空间SUV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除了房子,这个时代很多东西其实都在降价,例如手机、电视、冰箱。回到汽车行业,得益于自主品牌近几年的高质量发展,合资品牌为求生存也开始逐步将价格下探。但即便是在这种背景下,合资与自主品牌之间依旧有着不小的价格鸿沟,比如同样是18万左右的预算,合资产品只能选择紧凑SUV,而在自主品牌里面,已经可以买到一些旗舰大空间SUV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价格区间的四款SUV车型,看看他们表现能否让你满意。
  一汽奔腾自从2018年开启新战略后,这两年间陆续推了三款新产品,依靠一汽的资源和技术做支撑,加上新的发展思路,新奔腾的产品相比以往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定位中型SUV的奔腾T99官方指导价14.99-18.99万,相比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在用料、空间、配置及质感上,都有着不错的优势。
  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则是2870mm。在这样不算小的车身尺寸基础上,奔腾通过采用简练的线条来塑造出整车的力量感。其实尺寸越大的车型,设计上越是简洁越能体现出气场。外观部分本文并不会展开来细说,因为外观其实还是比较主观的东西,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需要注意的是,奔腾T99拥有8AT与6AT两个版本,两个版本除了动力总成由差异外,外观饰件也会有一点所不同。
  内饰方面奔腾T99也是走时下流行的简约科技风,并且在用料方面也达到了品牌旗舰的水准。例如中控台用了皮质以及搪塑,挡把中通道两侧、前后门板也有皮质包覆。基本上手可以触摸到的常见区域都是软质的,这相比都是硬塑料而言质感会好上不少。
  方向盘在入门车型为塑料材质,而其余车型均为皮质,方向盘左右两侧有多媒体按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