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浓缩精华 兼具格调与回头率的四款小车推荐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很多人都说现在小车不吃香了,大尺寸的车看起来更加气派、更加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但其实这么说未免有些片面。因为不管是两厢车还是紧凑型车,都能基本能够满足三口之家的空间需求,而且就是有人不喜欢蠢大蠢大的车身,小巧灵动方显精致。更有甚者看到微型车就会觉得是老人用车,殊不知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微型车,既能方便通勤,又能解决停车困扰,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兼具颜值以及实用性的四款小车。
      最近汽车圈流行一句话,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那就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为了攻克难关,无数的企业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而其中就有五菱汽车。五菱仅用3天的时间就转型开拓出了口罩的生产线,现在它每天也可以生产高达170万只口罩,这样的效率和速度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日前,五菱汽车又宣布造出了“人民想吃的螺蛳粉”,疫情期间,螺蛳粉一度凭借“比下厨方便、比泡面健康”的特色和酸辣鲜香的独特味道火遍全网,一跃成为“国民美食”,各家电商经常卖断货。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恰巧位于广西柳州,螺蛳粉也正是柳州当地的特色小吃,因此颜值满分、口味正宗的五菱螺狮粉应运而生。
      如今,五菱汽车生产的东西都备受关注,6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的新宝骏E300/E300 Plus正式上市,同样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其延续了新宝骏“先锋设计、智能网联、乐享驾控”的品牌基因,打造了一款真正意义上融合了“科技、智能、时尚、个性”设计内涵的智能出行新物种。新车售价6.48-8.48万元,共推出6个配置车型,且新车综合续航均为305公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