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历代皆是经典 这些即将上市的热门车值得期待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近年来各大媒体都爱用“爆款”来形容产品的火爆,那么一款产品的经久不衰一定离不开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未上市便注定爆款的情况或许在汽车行业中并不新鲜,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四款车,一定在你的选车清单里出现过,那么问题来了,如今它们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你是否还会像当时一样满怀期待?当你看过这篇文章后,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总是“纵观XX”、“结合前几代来看”,其实我也不例外,就像收集汽车模型一样,最大的乐趣便在于将历代车型整齐地摆放在一起,这样更直观,也更能发现其中的奥秘,所以今天我决定以这样的方式来介绍要说的这四款车。
  在大众对大众的认知里,大众就只有高尔夫一款车。拍扁是尚酷,揉圆了是甲壳虫,加个屁股是速腾,缩短了是POLO,拉长是帕萨特,改个名还能叫迈腾,剪掉一个后座成了CC,再拉长是辉腾,拍成方的就是途安,加多两个坐是夏朗,加高底盘是途观,再加点成了途锐。
  记得在2019年的夏天,甲壳虫在历经千山万水之后,终于合上了它所书写的最后一页,“80年”、“2350万辆”,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数字的冰冷的确能够掩饰往日的辉煌。但值得大众粉丝庆幸的是,这个呆萌的小伙伴最终以图腾的身份落下终章,一款车型能以这样的身份结束其生命周期,是莫大的荣幸。
  正如大众墨西哥首席执行官在甲壳虫停产之日所言:“我们有些悲伤,但更多的是骄傲。”正是这种骄傲,让大众吸引了千千万万的大众,最终成就了这个品牌的文化,而这种骄傲,无疑正在向高尔夫蔓延。作为大众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在46年间历经了7代车型,并衍生出Golf GTI、Golf R、Golf GTE和e-Golf这样的产品,汽车行业中从没有一款产品能够拥有如此变化的能力,而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第一个翻了它的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