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五菱新银标“野心”不小 两大支点助其向上突破

网上车市 佚名

|
  在新的时代环境中,中国经济社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在国内车市逐渐从增量向存量转变的过渡时期,五菱也在寻求新的突破方向,来满足新时代用户的需求。5月25日,在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全球银标,首款车(代号Victory,产品名称待定)也正式下线。
说到上汽通用五菱,相信“秋名山”的故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五菱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大空间、高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印象。荣光、之光、宏光等车型陪伴了很多人的奋斗创业之旅,后来推出的宝骏也满足了众多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在这一过程中,五菱、宝骏其实一直在做的就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做什么”。
五菱一直以来搭载的红标,官方称之为“中国红”,而全新发布的银标则为“全球银”。不同的称呼也说明了其所肩负的不同使命,红标主打国内市场,银标主打全球市场(当然也包括国内)。除此之外,银标还有一个重要使命,那就是五菱品牌的乘用化。在新时代用户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五菱品牌需要用一个新的标识来赋予其更加丰富的品牌内涵。
  按照规划,五菱的第一批全球银标车型主要在新兴市场上市,首款银标车型Victory会在第三季度于国内国外同步上市(7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钘表示:“这次全球银标的发布,意味着我们开始外延、不断扩大,从国内到海外再到全球。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打造不同的车型平台,再根据这些车型平台分为全球银标和中国红标。”
说到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相信很多人都能想到宝骏品牌,旗下的510、730等车型一直深得消费者青睐。不过随着新宝骏品牌的出现以及五菱银标的乘用化,老的宝骏又会何去何从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