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这个品牌造车已40年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近日,来自丹麦的国宝级“造车品牌”LEGO一口气发布了旗下多款新车,其中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Speed Champions系列推出了包括Nissan GT-R NISMO、Audi Sport quattro S1(1985款)、Ferrari F8 Tributo等在内的7款新车,级别更高的Creator EXPERT系列也推出了一款新车,那就是Fiat 500。
  对于车迷和LEGO的忠实拥趸们来说,Creator EXPERT系列每推出一款新车都是一次盛大的节日,毕竟只有足够经典的车才能获此殊荣,而一般编号1字开头的大套装通常也都是经典之作,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系列推出的几款车型。
  ●何为LEGO Creator EXPERT(创意百变高手)
  在正式开始介绍车之前,先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LEGO Creator EXPERT。LEGO Creator(创意百变)系列作为一个始于2001年的持续主题,已经延续了19年,它更专注于系统部分的创造性构建,而不是像大多数其他主题那样的人仔可玩性功能 。因此通常基于建筑物、交通工具、动物展开设计。而旗下EXPERT(高手)不仅注重外观还原,而且更注重细节表现,可动性、可玩性也更强。下图就是目前LEGO Creator EXPERT在售的九款汽车类拼搭模型。
先来介绍一下刚刚上市的10271菲亚特500。这款全新的LEGO Creator EXPERT套装,完美还原了经典的菲亚特500 nuova车型,重现了“La Dolce Vita”的味道。
  PS:La Dolce Vita是指《甜蜜的生活》这部电影,由费德里科·费里尼执导,安妮塔·艾克伯格、马塞洛·马斯楚安尼主演的爱情电影,于1960年2月3日在意大利上映。该片讲述了三流记者马鲁吉罗忙碌于各个交际场所以至于无法体会到真诚与信任,他目睹了天主教义的欺骗和扭曲,沉沦于所谓的“甜蜜生活”之中。现在这一词也经常被用在意大利商品上,代指意大利式的浪漫甜蜜生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