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经济实惠 八万多让你拥有私人出行空间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疫情期间,不少曾经钟爱公共交通的朋友,开始跟我感叹有一台车的重要性。毕竟当下,火车、飞机甚至公交车都停运了相当一部分,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少不便,即便是正常运行,车站难免人群拥挤,必然没有私家车安全。往往在这时候我们会更容易体会到一台汽车能带给我们的最主要的东西:不在乎什么车,是个车就行,哪怕是个奥拓,这5.7㎡(2016款奥拓的长宽分别为3570mm*1600mm)的面积也是私人专属的。
  十万的车也好,一百万的车也好,终究就是几个座位+四个轮子,真当用得到的时候,谁管得了那么多?对于多数人而言,车就是个工具。Facebook的创立者Mark Elliot Zuckerberg的钟爱座驾就是一台本田飞度, 当然,Mark Elliot Zuckerberg还有一辆帕加尼Huayra……似乎扯远了,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四款,低配只需七万多的自主品牌SUV!算上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等杂七杂八的,落地也就是八万多。
  推荐车型:2018款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时尚型 国Ⅵ
  厂商指导价格:7.59万元
在最近的一次改款中,哈弗H2的外观并未做太多调整,不过放到现在来看,它的样子也非常不错,整体比例协调,线条有力,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这也是中国大部分消费者喜欢SUV的理由之一。不过在现在,哈弗H2已经取消了红蓝标,换成了黑标,推荐车型外观和之前红标车型整体一致,所以文中配图为此前的红标车型。
前进气格栅中间辅以镀铬装饰,线条粗壮有力,给整个车头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
除了顶配车型外,其它配置车型均采用了卤素远近光灯。受限于我们的预算,那肯定只能用卤素大灯了。
车身尺寸上,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14*1695mm,轴距2560mm,在同级别中属于居中水准。侧面比例上,哈弗H2呈现出了短车尾的趋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