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买车账本︱知道你对君威很心动 帮你计算购车都有啥花费

易车 佚名

|
  
易车导购 自年前疫情爆发至今,我宅家已将近一个月了。在这不能出门的日子里,领导多次派发给我在易车App直播的机会,得益于此,我也获得了与网友们亲切交流的机会。这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许多持币观望的朋友们都会咨询贷款购车费用、落地价格等相关问题,所以我今天打算专门为大家出一篇关于计算贷款购车费用的详细攻略。由于我作为易车App 通用别克品牌专家,那本期的主角就选择别克品牌内最近关注度较高且优惠幅度不错的君威,帮助大家计算一下目前购买它的金融政策和费用明细都有哪些。
购买别克君威2019款 28T 尊享版
  本次的购车对象将替大家选择别克君威28T 尊享版,属于全系中性价比较高的车款。如果想了解别克君威推荐购车手册,可点击延伸阅读查看详情。
  目前,别克君威全系可享受38,000元左右的优惠金额(参考上海地区某经销商),如果您打算全款购买原指导价为226,800元的28T 尊享版,现阶段的裸车价仅需188,800元。那接下来我们再来计算一下,采用贷款方式购入它的费用明细如何。(注:优惠金额为现阶段咨询,仅供本文参考。)
在4S店购车时,通常店家会为消费者推荐厂家所提供的金融服务,所提供贷款的金融方一般所属于品牌下的子公司。如上汽通用汽车品牌下,就有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专为全国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快捷的金融服务,旗下产品分为:零息贷、分时贷、悠长贷、气球贷。下面我将为大家逐一介绍,并计算使用不同金融方案在购买君威28T 尊享版时的费用详情。
   
  ●零息贷
  顾名思义,“零息贷”则是贷款期间没有利息,每期还款金额相同,但需要限制还款期限在2年内还清。首付比例可选车价的50-60%,还款期数为24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