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复工路上的人情味 北上广租车平台调查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受到疫情的影响春节后的复工成了很多上班族担心的话题,乘坐公共交通人群聚集就存在的传染风险,很多人为了避开早晚高峰选择开车上班,但是对于没有私家车的朋友而言,乘坐公共交通依旧无法避免,借此我们特意调查了几家租车平台来确认非常时期租车上班的可能性,让我们高兴的是从北上广等主要一线城市的调查来看,租车确实可行,疫情期间有不少特价车型推出,租车平台体现出了更多的人情味,这让复工的路上有了温度。
  本次我们分别对一嗨、神州租车平台进行了租车费用、车型以及优惠活动等方面的调查,其实在疫情期间有些租车公司还是很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但是北上广各个地区的租车情况有明显的区别,所以接下来我们把调查的结果公布出来给大家做个参考。需要提及的是,滴滴专车、首汽约车等一些打车软件也有租车服务,但完善程度以及优惠力度都有待提高,而悟空租车的价格相比以上两家也没有优势,所以本篇文章中不做调查和参考。另外提前报个料,上海、广州和深圳的朋友这时候租车价格很合适!
  现在很多一线城市已经暂时取消了机动车限行规定,像北京暂时取消了尾号限行,而非京牌车辆仍需要办理进京证,不过进京证的失效期延长了,同时可以网上办理不需要亲自跑检查站了,这也是为了降低传染风险实行的便民举措。目前我们调查到的一些租车信息分别来自一嗨租车和神州租车两家,从结果来看北京地区代步车神州租车在价格和车型选择上要有优势,而且本地牌车辆也要更多。
一嗨租车费用调查参考表(北京地区)
项目类型/单位(元) 车型(非京牌) 车租金/日价格基本保障服务费/日(保险)手续费 周租7天费用合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