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2019合资纯电动车盘点 追求高品质之选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新能源频道 原创]
  在过去的2019年,合资品牌汽车开始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发力,纷纷推出了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或者是真正的诚意之作。这篇文章,我们便汇总了2019年上市发布的热门合资纯电动车型,对于追求品牌与品质的用户来说,这些车型值得纳入到你的选购清单当中。
北京现代昂西诺纯电动
  北京现代此前曾在中国市场推出过新伊兰特EV,作为试水之作,北京现代并不期望那款车型能带来多大的市场反响,更多是为了表明车企“姿态”。在2019年,现代汽车推出的昂西诺纯电动车型则是一款全球车型,产品力与品牌力兼具。昂西诺纯电动的海外版KONA EV在2019年北美年度车型大奖评选中,斩获所在细分市场的年度车型大奖。在美国EPA测试中,其更是击败了特斯拉ModelX、捷豹I-Pace、奥迪e-tron等对手,成为能效最优秀的纯电动车型。另外,其搭载的150kW电驱动力系统更是连续两年入选沃德十佳动力系统榜单。
  关于北京现代昂西诺纯电动更多内容,您可点击《昂西诺纯电动实拍》《昂西诺纯电动试驾》《昂西诺纯电动续航测试》查看。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
  2019年上半年别克Velite 6上市,跨界式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但是NEDC续航里程仅301km,这样的续航成绩在现在看来实在是没有什么竞争力。好在下半年,更高续航里程版本上市,车型也更名为“微蓝”。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10km,不算出色,但应付日常通勤也不至于窘迫。
  关于上汽通用别克微蓝更多内容,您可以点击《别克微蓝试驾》查看。
   
  奥迪e-tron
  作为奥迪的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奥迪e-tron采用了众多高新技术,展现出了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应有的实力。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技术在电驱车型上得到了延续和进化,e-quattro技术将成为奥迪电动车型的重要技术亮点之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