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量产交付步入正轨 2019新势力车型盘点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新能源频道 原创]
  谈起新势力车企,舆论难免会出现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是纸上谈兵,也有人认为是燎原之火。新势力车企鱼龙混杂是导致各方评价不一的关键,一些停滞于“PPT造车”反面案例让人对新势力的未来感到疑惑。好在有不少争气的新兴车企走上了正轨,它们的多款新车在2019年上市或交付给消费者。
  在这其中,蔚来和威马作为新势力先行者推出了自家第二款作品,理想ONE、小鹏G3、爱驰U5等开山之作也相继来到消费者身边。蔚来ES6和小鹏G3于2018年末公布售价、2019年交付,另外几款车型则在2019年内上市并交付。
  理想ONE
  上市时间:2019年4月 / 交付时间:2019年12月
  售价区间:32.8万元
  理想ONE是一款中大型SUV,采用较为罕见的增程+插电的双电混合动力。该车于2019年4月公布售价,11月推出了配置升级的2020款车型,并赶在年内正式启动交付。目前理想ONE提供同等配置的6座或7座两种车型,售价均为32.8万元。理想ONE与蔚来ES8的车身尺寸接近,不过在动力和售价方面几乎不存在交集。
理想ONE配有增程式发动机,所以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外观整体风格与传统燃油车区别不大。宽厚的车身看上去气势十足,端庄的形象符合中国用户对中大型SUV的心理预期。
贯穿式尾灯由144颗LED组成,带有动态亮点功能。为了保证第三排空间,D柱设计较为平直。
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横向延展的设计提升了空间感,皮革材质配缝线质感出色。四块屏幕给人的感觉非常震撼,量产版优化了人机交互设计,使用体验更加友好。
理想ONE提供黑、白、棕三种颜色的内饰,其中棕色由试装车的深棕调整为浅棕。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对乘坐空间有着积极影响,第三排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位成年男性,还有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