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易”起探店询底价 比亚迪宋MAX DM 16.6万开回家

易车 佚名

|
  
比亚迪宋MAX系列中包含了燃油版、DM版(插混)及EV版(纯电)三种车型,相比燃油版,DM版有着更低的油耗表现和更强的动力性能;相比纯电车型,它几乎不存在续航焦虑问题。同级中,只有嘉际PHEV算得上真正的对手,但宋MAX DM 14.99万元的起售价有着更强的价格优势(嘉际PHEV售价区间 16.98-19.28万元)。本期内容,我们将走进比亚迪4S店,看看它在终端市场表现如何?
  “易”起进店探底价,是易车网新能源频道专为网友们实地探店调查的专题文章,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几何A、北汽新能源EU5、BEIJING EU7、小鹏G3、昂希诺EV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询价。本期我们的主题是:比亚迪宋MAX DM。
宋MAX DM共推出了5款车型(不同配置车型均提供6座和7座位可选),售价区间14.99万-19.69万元。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宋MAX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新能源车型标识,并增加了充电插口。
DM车型搭载了一套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插电混动系统拥有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工作模式,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10kW,电机最大扭矩250Nm。整套DM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8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495Nm(国六车型)。
  按纯电续航里程长短,DM版推出了51公里续航和81公里续航两个版本。81公里续航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可达到6.9秒,而51公里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为7.9秒,这在同级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据我们探访的销售人员介绍,宋MAX DM目前终端有着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除了入门车型智联致尚版暂时不支持预定外,次低配车型智联致进版裸车价格仅为15.99万元,非常实惠。我们就以智联致进版为例,来计算一下宋MAX DM的落地价格。
我们按照4S店内的现有政策,计算了宋MAX DM的落地价格,鉴于店内提供了18期免息贷款业务,全款和贷款两种情况下的金额仅相差了3000元(金融服务费),如果您是手持指标的消费者,仅需16.6万元,就能把这款热门混动MPV开回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