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都是实力选手 推荐三款有代表性的SUV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不仅仅是一些品牌会有忠实拥趸,不少汽车爱好者或者普通消费者,对品牌的地区都会极为敏感。比如我们常听到的日系粉、德系控、美系爱好者等等,即便是普通消费者,对于不同国别的品牌也会有些“偏见”。德系车“稳”、日系车“省”诸如此类,这些说法起源于哪,又有什么原因我们不去讨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紧凑级SUV,他们分别属于中国品牌、日系品牌、德系品牌,而且还都是实力强劲的当家花旦!
  一汽丰田-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48-25.88万元
RAV4荣放换代之后,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推出了2.0L汽油版与2.5L双擎版两款动力选择,并且有三种四驱可以选择。内外均采用了全新设计,TNGA结构也赋予了RAV4荣放更好的操控,更高的安全性。
说实话,上代车型的外观设计放到当下来看都不算落后,衬托之下,换代后的RAV4荣放更显激进。比原来年轻太多,而且不缺乏个性的元素,整车看起来也更大,更外放一些。实际上所以TNGA架构下的车都有这种趋势,一改往日丰田车中庸的形象。
全新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比起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0mm。得益于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的优势,整车的高度下降了10mm,而轮距则增加了10mm。
尾部设计相比前脸要保守一些,这也是丰田家族包括雷克萨斯品牌的一贯设计手法,夸张的前脸造型给人以震慑和冲击力,而尾部则要回归稳重。
内饰自然也是全新设计,不仅带来了更好的感官体验,而且驾驶位视野经过了优化,无论是驾驶还是低速挪车,体验都要好很多。上一代车型你可能觉得有些油腻了,这一代绝对是年轻的小伙子。
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丰田没有去刻意的优化屏幕边框,反而采用了厚变宽设计。但和内饰整体风格融合之后,还是相当协调的。功能方面主流的不用担心,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它并不支持CarPlay。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