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预算40万 德系豪华中级SUV该如何选?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第一批90后即将奔三。此时的他们,逐渐告别十几、二十几岁的些许叛逆,有了自己的家庭,开始追求更安稳的生活,同时,他们又有了一定的积蓄。那么,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一款拥有着高性价比、大空间、足够舒适度的车,才是当下所需,不仅如此,他们还需要追求更高的品质。或许BBA这三大德系豪华汽车品牌再适合不过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预算40万元,可以买到什么车。
  我们这一次为大家推荐三款车型,它们分别为:2020款奔驰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2020款宝马X3 xDrive28i M运动套装、2020款奥迪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推荐车型及其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奔驰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 42.28
  宝马X3 xDrive28i M运动套装 42.58
  奥迪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41.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一:奔驰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42.28万元
奔驰GLC L的外观采用奔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星徽标志和繁星式中网带来了SUV特有的力量感。侧面、尾部线条层次分明,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车尾下方的镀铬饰条更是增添了几分精致。
奔驰GLC L的中控台上方采用皮革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银色饰件,呈现出满满的豪华感。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具有金属质感的拨杆,造型看起来十分经典,操作手感也很不错。
  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悬挂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全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车内可变色氛围灯等人性化配置。此外,GLC L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做得很给力,文中推荐的三款车中,只有GLC L配备了膝部气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