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易起进“电”探底价 订腾势X需万元意向金/主打颜色等半年

易车 佚名

|
  
易起进“电”探底价是易车网新能源频道专为网友们实地探店调查的专题文章,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几何A、北汽新能源EU5、小鹏G3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奔驰和腾势的4S店,探访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腾势X。
腾势X是奔驰和比亚迪基于比亚迪唐车系打造的一款主打梅赛德斯-奔驰设计(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中型7座SUV,同时提供EV以及PHEV版本可选。其BEV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5.78万元,PHEV车型售价28.98-31.98万元。
腾势X上市不久,但关注度不低。为了了解其新车上市后的购车细则,我们实地探访了腾势北京天利翔源、北京博瑞祥驰以及北京利星行南法信奔驰,获取到了有关腾势X的详细购车信息。
由于我们探店的时间属于工作日,店内的客流量并不算大。探店过程中仅有腾势专卖店偶尔有客户来看车,而在奔驰店里,即使腾势X放在非常显眼的位置也并没有什么消费者关注腾势X。
此外,目前的腾势X展车大多数为PHEV版车型,且大多数为白色的运动版车型,EV版车型暂无展车。想要体验EV版车型的消费者还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
腾势X店端仍然无法正式订车,经销商只承诺收取5千元到1万元的“意向金”后可以优先提车,而消费者提前交纳的意向金将在正式付款时抵车价。首批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1月之后才能到店,且初期仅提供经典版和运动版车型,在颜色方面仅提供白色、灰色、红色及少量蓝色车型。由于旗舰版无法预订,轮圈造型也无法提供选择,主打的银河紫也要等到2020年6月或7月才可以订车。
目前,厂家暂时没有针对腾势X的无息或低息贷款政策。根据经销商反馈,相关金融政策正在与梅赛德斯-奔驰金融协商当中。现阶段,消费者仅可选择首付30%、年利率4%的贷款方案,但好处是这样的金融方案无需额外加收手续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