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7万还在纠结思域和轩逸?进阶豪华品牌/奔驰A级开走不谢

易车 佚名

|
  无论你考虑销量爆棚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还是键盘神车大众速腾和本田思域,如果你有它们顶配车型的预算,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17万就能开走奔驰A级,别犹豫了,上易车下单吧!
易车合资紧凑级轿车近半年销量排行
易车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近半年销量排行
  ”豪华品牌”如果出现在紧凑级车型中,大家会因为高高在上的售价和养护费用闻风丧胆吗?说笑了,即便BBA阵营,也有入门级车供大家选择。他们各自都很懂中国市场,奥迪A3一直在用低价策略,宝马1系推出了中国市场独有的前驱三厢车,奔驰A级不仅推出三厢车,而且还进行了轴距加长。就在此时,国产奔驰AMG A35L 4MATIC也在同期试驾,这可是其他两位小伙伴无法比拼的。
你没看错,以北京市场为例,奔驰A级最入门的A180L实际参考价仅有17万元左右,这可是大奔啊,非思域、朗逸、轩逸等品牌和车型比拟。进阶豪华品牌,不仅是面子问题,车辆本身的优势、性能、品质都将有质的飞跃。我们此前对北京奔驰A200L进行过测试,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17万的车款已经在预算之内,怎么买更划算、更省心?易车易鑫金融可以提供简单便捷的借贷服务,以减少刚工作或工作不久的年轻人压力。奔驰官方则有非常多样的选择,后期即便贷款没有还完也可以进行置换、返还和购买的决定。豪华品牌都担心买了用不起,奔驰A200L的A保只有836元,B保1169元,保养间隔10000公里,A、B保养交替进行。以10000公里时的养护费用为例,5000公里/保养的车型就没什么优势了。
北京奔驰AMG A35L 4MATIC即将在广州车展公布售价,常规动力的奔驰A级车会更注重销量。目前的高性价比让它已经进入购买的绝佳时机,还在等什么?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易车APP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