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J.D.Power评选美国10大豪华SUV 在中国又怎样呢?

腾讯汽车 佚名

|
  美国人和中国人的不同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在对于汽车的认知上也是如此。对于豪华的定义,在国人眼里是大气、空间和品牌。而在美国人眼中却不尽然,一众日系豪华品牌的上榜好像能够显示出些许不同。
  

  
  J.D.Power最近公布了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中大豪华SUV,不过与国内市场不同的是,这份榜单里没有保时捷,没有路虎,反而一众日系品牌纷纷上榜。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是美国人懂车还是中国人懂车呢?
  No.10奔驰GLE
  不管中国还是美国,奔驰都是当仁不让的豪华品牌。
  奔驰GLE2018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46010辆。在国内市场,奔驰GLE同样有不俗的成绩,在8月份中大型豪华SUV销量榜中,奔驰GLE以2372辆的成绩排在第二名,仅次于保时捷卡宴。
  

  
  奔驰GLE刚刚在中国完成换代。从当年ML系列的硬派到如今GLE系列的柔和,GLE像来了一次性格大转变。全新奔驰GLE更加紧致、时尚,充满了时尚气息。
  

  
  全新奔驰GLE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双连屏、内饰氛围灯、电子档杆,无论从豪华感还是氛围感上都无可匹敌。
  

  
  而在动力上,奔驰GLE全面革新。这代奔驰GLE推出了350、450两款,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其中350搭载2.0TL4发动机,而450版本搭载3.0TL6发动机,并且取消了原来的4.0T版本。
  No.9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上榜并不意外,意外的是竟然是QX60。
  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不俗,2018年QX60单车销量能够达到47370辆,足以说明其热销程度。不过,国内市场是相反的境遇,其最畅销车型QX50能达到月均近2000台的销量已经是不错的成绩,更别提还未国产的QX60了。
  

  
  QX60采用的是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式语言,不过与QX50不同的是,QX60更加修长,尺寸更大,细节更柔和一些。而且QX60配备7座版本,这也许是美国消费者看重QX60的原因之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