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EU7/Aion S/几何A 高品质电动车怎么选

爱卡汽车 佚名

|
  
一、外观设计对比
  1、BEIJING EU7
  补贴后售价区间:15.99-17.59万元
新能源汽车逐渐成熟,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中高端产品,除了代步之外,更能享受更高端的驾乘体验,EU7就是其中一位。作为北汽新能源首款升级为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车,EU7定位更高端,尺寸也更具优势。在外观方面,家族化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如C形日间行车灯,封闭式前脸体现电动汽车身份,同时有效降低风阻。
BEIJING EU7搭载了全LED光源灯组,内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独立透镜,无论颜值还是照明效果都有所提升。
在车头处,可见全新的“BEIJING”品牌LOGO,在其下方是EU7的直流快充接口,30%充至80%仅需30min,慢充接口则布置在车身右后方。
  2、广汽新能源Aion S
  补贴后的价格区间:13.98-20.58万元
广汽新能源Aion S是广汽新能源旗下Aion品牌的首款产品。新车与广汽新能源旗下以往车型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车头处可见符合当下设计潮流的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横贯连接两侧车灯,广汽新能源称之为“穿云箭前脸”,这一设计将成为Aion品牌的家族化设计。
LED日间行车灯融入了“T”字形元素,这一特殊符号也将成为Aion品牌的重要特征。广汽新能源Aion S的直流快充接口和交流慢充接口分别设计在车身左右侧后方,直流快从30%充至80%需34min。
3、吉利几何A
  补贴后售价区间:高维标准续航15-17万元
几何,是吉利汽车旗下专为新能源汽车创立的新品牌,首款车几何Ade 外观非常独特,极简风格得到很好的体现,采用封闭式设计的前脸,能让你很快就能分辨出它纯电动的身份。
全LED光源大灯采用简洁的内部造型,与车头的设计风格一致。上方条状灯带兼顾了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的功能,同事还具备流水动态效果。几何A的快慢充接口分别布置在车辆左后侧及右前侧,如此设计有时会给使用着带来一些烦恼,需要根据充电桩方向及线缆长度调整停车方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