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10-15万元最实惠合资SUV推荐

腾讯汽车 佚名

|
  

  在国内汽车市场,10-15万级SUV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细分领域之一,如果不考虑自主品牌SUV,其实也有不少实惠型合资SUV可选,例如江铃福特领界、雪佛兰创酷、东风日产劲客以及上汽斯柯达柯米克等车款不仅定位亲民,而且销售终端都有1-2.8万元等不同程度的优惠,都是高性价比之选。  

  江铃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16.88万元
  作为江铃福特旗下首款紧凑级SUV,领界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有手动/CVT自动变速箱、48V轻混等多种选择,6款车型售价在10.98-16.88万元之间,再加上目前新车普遍有1万元以上优惠,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优势。  

  

    

  外观设计方面,在领界身上并没有看到福特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是自成一派,前脸采用了大嘴风格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形成开眼角设计,中高配车型开始配备LED。车侧部分,车身腰线从车头到车尾展现上扬姿态,营造出俯冲的运动感,而车尾部分则有大面积银色护板设计,两边双出假排气也彰显了活力。  

  

  

  内饰方面,领界的中控台设计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中控部分看似凌乱但层次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中高配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皮椅和10.1英寸中控大屏,车厢质感不错。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则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的专属。其中中控大屏内置了车联网系统,支持OTA升级,高配车型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和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性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领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标准的紧凑级身材,后排地板中间隆起不多,坐垫较长,承托力不错,对后排中间乘客影响不大,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平整度较高,不失是一款优良的家用车。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