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有钱买不到系列 2019超跑特别限量款车型盘点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汽车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里必备的交通工具,但同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也越来越高级。但有一种车,似乎并没有走入寻常百姓家,就算是平常在路上也非常少见,那就是超级跑车。超级跑车不仅拥有非凡的性能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其不菲的售价更是让大部分人望尘莫及。
  布加迪、柯尼塞克、帕加尼、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等等,这些如雷贯耳的车企都是生产超级跑车的专业户。但如果你觉得一台量产的超级跑车就已经让人望而却步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每年这些厂家出品的特别款和限量款车型的售价更会让你震惊。这次我们就将2019年各个超跑专业户出品的特别限量款车型盘点一下,它们虽然来自不同级别的品牌,但有的共性就是:卓越性能、超凡工艺、不菲售价和限量发售。
  布加迪在车圈的地位,我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其生产的历代超级跑车都是行业内的焦点,就在前不久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又带来了一款全新超级跑车--La Voiture Noire。其售价高达1100万欧元,整车设计和公路性能都可以说达到了目前汽车制造的顶峰。这既是一款顶级超跑,又是一件值得品味每个细节的艺术品,虽然暂时不知道其已何种形式销售,但一定不会是量产的方式。
  La Voiture Noired的名字来自法语,意思是“黑色的车”。而它在车展上确实已一身黑色亮相。据悉,La Voiture Noir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所以其线条很有艺术感。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造型设计相当大胆,同时也保有布加迪家族一贯的设计手法,尤其是前脸样貌带着浓郁的品牌特征。
  格栅周边的线条设计追求最大程度的扰流,下方样式夸张激进的碳纤维前唇也是必不可少的,表明上对应其身份定位,高速时可大幅增加下压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