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颜值控首选 4款轿跑SUV玩的就是回头率

腾讯汽车 佚名

|
  
个性化、精品化、高品质已成为自主SUV市场消费的新趋势。当中,家跑SUV可以说是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车型。今天这期我们隆重的推荐4款颜值爆表的轿跑SUV,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车型:WEY VV7 GT
  指导价格:19.18-20.58万
  亮点:全系标配足够惊艳,百公里加速7.3秒
  外观方面,VV7 GT沿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及晶钻璀璨中网设计,融合巴博斯RS7动感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极具动感。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造型,尾部自然顺滑下延,营造视觉延展性。车尾具有宽、窄的视觉感,细节特征也是用了竖条元素,尾灯、高位制动灯与后雾灯的造型和谐统一。
内饰方面,新款VV7 GT采用了座舱环抱式的中控设计,加以高档材料点缀,烘托出车内的豪华氛围,除了上乘的用料和做工之外,VV7GT的豪华还体现在车内NVH。与老款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明显感觉得到科技感的提升,中控上有金属拉丝以及木纹饰板可以选择。
配置方面,VV7 GT标配了换挡拨片、电子手刹、变速车窗等,高配车型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NAPPA豪华真皮座椅、驾驶座12向电动调节等。
空间方面,在实际体验中,170cm的乘客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4指,同一姿势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依然为4指,腿部空间接近3拳。
动力方面,VV7 GT都采用了长城2.0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8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s,可谓是十分强劲了。
  编辑点评:新款WEY VV7 GT在本来就有优势的配置规格上更进一步,有着同级车型中独有的定位和属性,潜力很大,但无奈价格稍高,同时选装亮点配置也有高门槛。WEY VV7 GT要成为WEY品牌的名片式车型,及后可能还需要适宜的市场优惠以及更合理的配置调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