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皓影/RAV4领衔 这些车年内上市值得一等

太平洋汽车网 佚名

|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现在正值金秋九月,也是汽车销售金九银十的月份,近几个月,可以说是车不愁卖的时间。这段时间里买车,优惠往往不如其他时候大。如果你不着急买车,那不妨再等等,今年年内还有着非常重磅的新车,他们都将下半年上市,那对于喜欢的车,你愿意等上一年半载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梳理一下年内即将上市的那些重磅新车,看看它们值不值得你为之等待。
  作为马自达旗下一款全球战略的紧凑型车,马自达3的称谓一直在变化,从马自达3、星骋,到Axela昂克赛拉,再到现如今的MAZDA 3昂克赛拉,似乎马自达一直在为马自达3包装一个又一个新的形象,让人有种新瓶装旧酒的感觉。但其实不然,马自达3依旧是那个专注于“人车一体”驾驶感的产物,只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它对于驾驶感的呈现也在随之进步着,为了符合更多不同消费者的口味。
  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外形延续海外版设计,相较于现款造型更显大气。前脸处,新车的中网轮廓更加扁平,两侧与大灯组之间加入镀铬装饰,前包围底部设计了贯穿式进气口,视觉上显得宽阔而精致。
  车身后部多处区域延续了概念车设计,包括粗壮的C柱、圆润的尾窗/尾门线条,以及走势独特的侧后门开合线等。其尾灯组形状更加规整,内部采用了四圆式灯组,牌照架也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上。
  新车在配置方面有着足够惊艳的表现,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例如集成CarPlayCarLife功能的8.8英寸中控屏、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后排出风口等。此外胎压监测、膝部气囊等关键安全配置也都慷慨配齐。至于高配车型,还会提供真皮座椅、10向座椅电动调节等彰显档次的配置。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则是顶配车型专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