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金九银十已到 10万级纯电SUV哪个更值得购买?

盖世汽车综合 佚名

|
  潮水退去,方知谁在裸泳。
  车市寒冬、补贴退坡、资本降温,以及传统车企的介入,新能源车市终于在2019年迎来第一波“大逃杀”。混乱的竞争格局下,一众车企不得不面临一场硬碰硬的产品之战,一场比拼体系能力的淘汰之战。市场规律表明,唯有为消费者提供超越预期的产品与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使企业成为最强健的存在。
  无论是燃油汽车,还是电动汽车,10万级SUV都是必争之地,其市场之大,用户之广,让人无法忽视。在10万级纯电SUV的市场中,有三款车型格外引人注意:传统车企阵营的北汽和江淮,各自推出了极具实力北汽EC3、江淮iEV6E来争夺市场;而极具性价比的哪吒N01后来居上,驶入快车道,市场份额急速增长,并于8月份推出哪吒N01 2020款,实力不容小觑。
  这三款10万元以内纯电SUV车型是笔者精选,也是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车型。如今正值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谨慎、挑剔的消费者往往只用脚投票,哪一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呢?我们不妨对比来看。
  

  综合对比:都是性价比高手
  先看哪吒N01 2020款。作为新创车企的代表,哪吒汽车于去年11月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哪吒N01,凭借高品价比的优势,迅速收割市场,打了一个华丽的开局战。今年8月,哪吒汽车则推出了全新改款哪吒N01 2020款,再一次蹿红整个市场。本次发布的哪吒N01 2020款定位新国潮精品纯电SUV,共有“中续航力”和“高续航力”2种动力版本共7种车型,补贴后统一价格从6.68万元到 7.99万元不等。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包括造型设计、续航里程、智能科技、安全、行驶性能和配置等27项功能升级,续航更远、空间更大、性价比更高、更节能更智能,实现“远大高能”之蜕变。
  北汽新能源EC3于去年0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市,补贴后指导价为7.38万起,采用Cross风格动感造型,在外观、内饰质感、科技配置全面升级;今年8月上市的江淮iEV6E的配置丰富,且价格不高,指导价为5.95-7.65万元,比哪吒N01 2020款略低。上述来看,三款车都是性价比很高的直接竞品,高手过招,还要看细微之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