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想要进口SUV不要错过 这些大块头可以了解一下

腾讯汽车 佚名

|
  
对于选择SUV的消费者来说,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冲着大空间才购买的。不论自主、合资,亦或是进口车型,都充分考虑到了国人对于“大”的喜好,不仅要个头足够撑起面子,空间同样也没有忽视。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进口大块头SUV,它们除了“大”,在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您不妨看看这些车里是否有您中意的车型。
航海家
  指导价:38.88-51.88万元
林肯航海家不久前刚刚上市,新车共推出2.0T和2.7T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88-52.88万元。作为今年上市的豪华SUV,航海家虽然是进口身份,但其定价比较合理,因此将会与BBA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
林肯航海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前脸风格与大陆相似,彰显出美系豪华车大气且精致的一面。星钻石自适应LED前大灯格外抢眼,镀铬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的搭配也有助于提升整车的气势。车身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6/1683mm,轴距达到2848mm,达到了中大型SUV主流水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林肯航海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相比MKX,其在方向盘、仪表盘和座椅上进行了优化。中控液晶屏和高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突显了时代科技感。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林肯大陆一致,高配车型提供双色版本。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支撑和包裹都很到位,符合豪华车的定义。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四缸和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32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升级为带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7-54.97万元
7月18日,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动力的 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作为欧系豪华中大型SUV代表之一,凯迪拉克XT6凭借合理的售价、较高的颜值、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倍感压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