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城市代步经济实惠 4款新上市的纯电新车导购

腾讯汽车 佚名

|
  
纯电车型一直都是城市代步的好选择,不但用车成本低还清洁环保,也是网约车司机的最爱。近期有不少新上市的纯电车型,让普通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这期我们就筛选了4款新上市的纯电家轿,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iA5、大众朗逸纯电、江淮iEVA50、东风风神E70。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iA5
  指导价格:16.98-19.28万
  亮点:超过500公里续航,顶配车型配置丰富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iA5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姊妹车型,两车在整体上设计并不太大差异,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在广汽丰田iA5的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和海雕式LED大灯的设计。总的来说,整体看起来相比后者更加简洁、运动化。
内饰方面,iA5采用横向贯穿式布局,营造出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备的豪华内部空间;拥有浅棕色、黑色两种配色,悬浮式中央操作台搭载手机无线充电配置和高科技集成式换挡面板,带来舒适、灵活的驾驶感受。
配置方面,iA5标配了LED组合尾灯+LED后雾灯、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空间方面,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座椅上下位置调至最低,前后位置适中,头部空间约为4指。后排头部空间4指有余,腿部空间约为2拳。
动力方面,iA5采用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最高车速156km/h,0-50km/h加速3.5s。续航方面,iA5搭载了宁德时代新一代NCM 811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编辑点评:无论是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还是在整车地位中越来越高的智能网联系统,广汽丰田iA5在国内合资品牌中,相比即将推出的上汽大众朗逸纯电、新款日产轩逸纯电动电都有不小的优势。甚至,在与自主品牌一些潜在竞争对手,比如秦Pro EV、几何A,帝豪EV等车型的PK中,其也丝毫不落下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