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选车大明白 奥迪A6L比5系E级强在哪?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奥迪A6L换代后的最大标签当属年轻与科技感,精致的做工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它成为了豪华中大型车标杆一样的存在。全新一代奥迪A6L集合了多项奥迪先进技术---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招牌式虚拟座舱系统、quattro-ultra智能四驱系统。这一代车型的进步,无疑是奥迪汽车里程碑式的一步。
◆外观与内饰颜值当道:
奥迪A6L外观线条硬朗,官方提供动感/致雅两种外观套装,无论是商务人士的成熟风,还是时尚潮人的运动范儿,奥迪A6L都可以轻松驾驭。奥迪素来有“灯厂”的美名,A6L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结构精致辨识度非常高,深邃的头灯也是其外观科技感的体现。
  奥迪A6L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以及夜视系统都可以有效的提升行驶安全性。辅助/操控配置方面,奥迪A6L配有360°全景影像,可在车内查看车辆四周路况;A6L配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根据前车车速自动跟车,可一定程度的解放驾驶员双脚。
对于全新一代奥迪A6L内饰而言,科技感是它的代名词,在同级别竞品中可谓独树一帜。中控台最为亮眼的当属精致且充满科技氛围的三块液晶大屏,其镶嵌于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之中,这种前卫的未来感造型设计,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内饰更多的选用平直简单的线条,做工也非常精致,简约即高雅。
奥迪A6L全系标配12.3英寸的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屏幕显示清晰度非常高,并且可根据驾驶员喜好来切换不同的个性化视图模式。仪表盘可显示大量车辆基础信息,耗油量、续航里程、温度、多媒体音乐信息、蓝牙电话通话列表等均可在屏幕上呈现。导航地图全屏显示效果震撼,驾驶员可以非常直观清晰地获取导航与路况信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