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性价比超高 这4款SUV刚上市就成焦点

腾讯汽车 佚名

|
  

这期文章我们向大家推荐4款刚刚上市不久的SUV,它们是吉利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PLUS、雪佛兰创界、捷达VS5。这几款车型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和颜值,关注度也比较高,快来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车型。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PRO
  指导价格:9.88-15.68万
  亮点: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感突出
  外观方面,博越PRO从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前格栅进化成宇宙回响前格栅,拥有更宽大的进气口、更具冲击力,并且前徽标也变成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整体风格变得更年轻、动感。后尾灯则是延续了吉利新一代车型的星虹之翼的设计,灯腔内扭转的灯带让原本平直的尾部多了些变化。


内饰方面,博越PRO在布局上和现款博越完全不同,这是一套全新的内饰,采用横向布局,看起来很大气,而且中控有各种材质拼接,包括搪塑、皮质加缝线、木纹装饰、钢琴烤漆面板,再加上亚银色镀铬饰条将它们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有很强的设计感。


配置方面,博越PRO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运动尾翼等,高配车型配备了换挡拨片、NAPPA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空间方面,博越PRO超过4.5米的车身长度确保了后排空间的舒适性。实际体验中,后排174cm的乘客可以轻松获得差不多两拳的膝部空间,同时后排中央地台的凸起不明显,乘坐三人也没有太大问题。


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3种动力组合可选,分别为1.5TD+6MT、1.5TD+6AT以及1.8TD+7DCT。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博越PRO对比早期款博越的进步同样是清晰可见,尤其是在高级感的营造上形成了吉利自己的一套方法论。当初很多人认为博越的内饰强在堆料,那么现在博越PRO则是更懂得如何运用那些高级材质,在细节上倾注了更多关注要构建吉利特有的高级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