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5款车今年停产 有你的dream car吗?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如今,车型的生命周期已然越来越短。绝大多数车企都很难做到五年内不改款、换代,毕竟在他们看来,销量才是第一位的,甚至有时他们还会淘汰一些无(mai)关(bu)紧(chu)要(qu)的车型。我们将要在文中提到的15款车,便属于后者。
  一些车企,例如凯迪拉克、福特、日产、大众认为,这些车根本不值得花费更多的时间、金钱来继续研发新款。他们同样认为,消费者并不是离开这些车就活不了,然而,在这些车当中,想必真的会有我们曾经的dream car。
  No.1 阿尔法·罗密欧4C Coupe
  阿尔法·罗密欧4C亮相于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凭借惊艳的车身轮廓和优异的性能与操控,瞬间圈粉无数。它所搭载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Ps),车重仅1134kg,百公里加速仅需4.2s。它的出现,完美诠释了“轻量化才是王道”的概念。可惜好景不长,阿尔法·罗密欧选择将其停产,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敞篷版会作为它的继任者出现。
  No.2 奥迪A3 Cabriolet
  奥迪近日宣布,出于成本考虑,A3敞篷版将于几个月后停产。个人认为,这款车是所有A3车型中较为鸡肋的一款,不要也罢,所幸的是,A3系列其他车型依旧会保留下来,例如S3和RS 3。
  No.3 奥迪TT
  第一代TT的发布,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大约在十年前,国内市场还没有那么多的跑车,奥迪TT和宝马Z4毫无疑问成为了众多80、90后的梦想。而迫于市场的压力,奥迪只好暂且将情怀搁置在一边,将更多银子投入到新能源、数字化以及无人驾驶领域,从而尽快实现转型。除TT外,未来同样将为电动化让步的车型还有R8。
  No.4 宝马3系GT
  和隔壁的大众集团一样,宝马同样在调整自己的产品线。他们首先选择拿3系GT开刀,该车型未来将不会有继任者出现,与之同病相怜的还有6系GT。毕竟在多数消费者看来,也许同价位的X3或X5无论在外观还是实用性上,都是更容易被接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