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易值推荐】全新卡罗拉买哪款最划算?我来带大家盘一盘

易车 佚名

|
  
【易值推荐】 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前不久正式上市,作为紧凑级车型中的热门角色,它的每一次换代都格外引人注目。身为均衡实用的代表,卡罗拉能够完美契合每个家庭和每种生活场景,选它是一个不会错的决定。
  新卡罗拉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11.98-15.98万元,其中混动车型有3款,而1.2T有5款,数量确实不少,如何才能选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分析一下它的配置。
目前的优惠信息,以北京地区为例,由于刚刚上市,全新一代卡罗拉暂无现金优惠,在本月中旬左右4S店会陆续到车,订车享2888元礼包(膜、脚垫、行车记录仪等),贷款可享3年零利率,还有3000元的置换补贴。
  外观内饰回顾/颜色选择
2种内饰颜色也都比较主流,米色看上去比较居家,黑色会更稳重一些,无论哪种颜色,看上去都比较时尚,不会有老气的感觉,怎么选择看个人喜好。
动力系统
全新卡罗拉全系共有5个配置,由于同一配置下的1.2T和混动版除了发动机外差异较小,所以会将二者放在一起分析。
  首先,我们看看全新卡罗拉5个配置的主要差异:
可以看到,此次全新卡罗拉将重点放在了安全装备上,在入门版车型上就配备了8安全气囊+10项主动安全配置+全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相当有杀伤力,在同级中无人能敌,看重安全性、经常长途驾驶的消费者肯定会喜欢;此外,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和带PM2.5的空滤器等基础配置也都比较全面,可以说先锋版的配置还是有一些亮点的。
  混动先锋版相比1.2T版配置上要更丰富一些,多了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但价格也要高出1.6万元,与1.2T豪华版相同,这两者间就成了配置和混动系统之间的选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