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不限购放心买 4款新能源SUV推荐给你

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
前不久,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发布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方案中提出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消息一出,各地都一片欢呼,尤其是处于限购地区的朋友们。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有不少实力出众的车型,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SUV有哪些比较好的选择吧。  

    

  《实施方案》还提到了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北京市现在就是这种情况。此外,对于无车家庭,《实施方案》也提到鼓励地方对他们购置首辆家用新能源汽车给予支持。  

  1比亚迪宋新能源DM版补贴后售17.69-20.69万元
EV版补贴后售18.99-21.99万元比亚迪新一代宋上市至今已有一段时间,但它是同级别中为数不多的提供插混版(DM)和纯电版(EV)的车型,荣威RX5也算一款。一款车型提供多种驱动形式,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选择,而插混版(DM)拥有其独特的优势有电时用电、没电时用油。

  
宋新能源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16.65~21.99万最高降1.6万元更多优惠信息
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全新一代宋DM车型则搭载1.5L涡轮增压引擎+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均为250Nm。整套动力系统赋予了全新宋DM车型333kW(453PS)的最大功率和74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全新一代宋EV500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0Nm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新车还装备了比亚迪的新款BMS系统,并支持60kW快充,这意味着该车从4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官方公布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