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10万级主流轿车起亚K3买哪款?主推1.5L智享互联版

网上车市 佚名

|
  10万级主流轿车起亚K3买哪款?主推1.5L智享互联版
  捷达、桑塔纳对于大众的重要性世人皆知,这两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有如常青树,不过无论是改款还是换代,这两款车一直很难带给人新鲜感。而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同样是这一级别的老牌实力选手,但是相比前面两款车型,它这次的更新换代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诚意满满。
  起亚K3,提起这个名字大部分并不会陌生,可以说在过去的10万级家轿市场,它总是会与上述车型一起出现在消费者的买车清单中。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了换代,更加年轻帅气的外观,更全面的配置以及更智能化的体验再一次让它回归到主流强者的位置。而对于一向以高性价比示人的韩系车,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下文简称为全新一代K3)究竟该选哪款就是笔者今天要给出的答案。
全新一代K3目前有7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3万元的价差就提供如此丰富的车型可选,也再一次证明了其高性价比的特性。新车在动力上的选择也更加丰富,除了提供主流的1.5L版本为外,它还新增了一款以动力为卖点的1.4T+DCT版本车型。
当然除了颜值的提升外,新车的配色也更为丰富,它有6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配色,而红黑内饰为1.4T车型的专属配色。
● 配置详细分析及购买建议
  ▶1.5L智行版:低配就很有诚意
  作为一款入门版车型,1.5L智行版的整体配置表现并不乏亮点。首先它配备了LED头灯,这一点还是很让人意外的,因为这能保证低配车型在观感上不会比高配车型差多少。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它也并没有缩水,比如它依然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前排气囊等配置。而在实用性配置上,他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总的来说,这个配置对于务实的购买者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