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满足挑剔的你 20万高性价比合资中级车推荐

腾讯汽车 佚名

|
  
当下,中型车市场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从之前公商务用车全面转向个人和家庭用车。长期以来,一些老字号的车型占据了这个重要领域的榜首,不过随着,消费需求更年轻更细化,那么市场风向也随之一变。除了颜值个性要求更高之外,空间舒适性、动力操控表现,还有设计的各种细节也成为体现竞争力的关键。而今天我们就精心挑选了四款外形够年轻,并且不缺内涵,且在各方面照顾妥当,相信一定不会令您失望。
  推荐车型: 雪铁龙C6
  官方指导价: 18.99-27.59万
东风雪铁龙C6的是一款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所打造的高端中型车,外观设计沉稳内敛又不失时尚简约,内饰有着很强的豪华感,非常舒适的底盘和悬架表现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雪铁龙C6的竞争对手包括有迈腾、帕萨特、君越等众多实力派合资车型。而刚刚推出的400THP车型,配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00N•m,不仅满足最严的排放标准,在动力上还有所提升。
东风雪铁龙C6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LOGO、大灯合为一体的设计新颖独特,也使得车头的整体感更强。个性十足的LED前大灯组很有法系车的味道,设计出众却不走寻常路。
车身侧面则相对简洁和平滑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80mm×1858mm×1475mm,轴距为2900mm。车尾的造型稳重内敛,这也是定位高端车身上特有的气质。两侧尾灯以镀铬条相连,尾灯组造型也是车尾的一大亮点。
内饰的兼具了豪华感与科技感,简洁的设计风格和布局,配上高端的材质和考究的做工,很容易被高端消费者所接受。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触感十分舒适。三幅式的方向盘底部镂空的细节提升了档次感,两侧集成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盘十分精致,内部区域可以自定义内容,包括多媒体、导航、驾驶辅助等。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集成了众多新功能,恒温自动空调系统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