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速派/迈腾/帕萨特怎么选?都是MQB平台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长期以来,德系车似乎都被“稳重、扎实”等光环笼罩,而这些光环恰好又与国人对于中型轿车的要求高度一致,所以速派、迈腾、帕萨特这三款车型几乎撑起了国内中型轿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这三款车型都基于MQB平台打造,都搭载了一样的动力总成,这三辆车各自有什么亮点?优惠幅度怎样?该怎么选?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问题。
  今天要说的三款车型分别是:2018款上汽斯柯达速派(以下简称速派)、2019款一汽-大众迈腾(以下简称迈腾)和2019款上汽大众帕萨特(以下简称帕萨特)。在开始推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三款车的售价及参考优惠信息:
  车型售价及优惠信息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万元)
  速派 15.98-24.13 2.5-3
  迈腾 18.61-30.91 2.5-3
  帕萨特 18.49-28.29 1.5-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上汽斯柯达速派
  厂商指导价:15.98-24.13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2.5-3万元
  推荐理由:售价最低且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高
速派的造型早已褪去了上代车型圆润平庸的外观,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追求年轻和时尚,整体看上去富有力量感。速派车身侧面的腰线很硬朗,前后贯穿的线条在视觉上拉长了车身,使得整体造型更加舒展。
车身尺寸一览
  车型 速派 迈腾 帕萨特
  车长(mm) 4861 4866 4933
  车宽(mm) 1865 1832 1836
  车高(mm) 1489 1464 1469
  轴距(mm) 2841 2871 287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中期改款的速派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例如:新速派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并增配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速派的内饰风格沉稳大气,整体来看有几分大众的气质,中控台线条平直,简洁大方,各项按键布局也很合理,几乎没有上手难度,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