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选安全配置丰富的轿车就看这些

腾讯汽车 佚名

|
  
随着近年来科技的迅速发展,各式各样的汽车安全配置逐步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本文就为你盘点了5款主动安全配置非常全面的车型,希望能够在选车时帮助到你,一起来看看吧!
  领克03
  售价区间:11.38-16.68万元
领克03基于CMA平台打造,其定位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紧凑级轿车。领克03采用领克家族非常经典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头灯及家族化的大尺寸格栅都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非常动感,尾部下方还配有彰显运动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内饰方面,领克03采用了与领克01、领克02相似的内饰设计。该车根据配置不同配有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灯等较为豪华的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领克03将根据版本不同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3全系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来自沃尔沃集团,其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轿车,抛开设计元素不谈,领克03 2.0T车型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中确实非常出众,加上其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其拥有较高的关注度。而在即将到来的7月,领克03+车型也将上市,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新帕萨特
  售价区间18.49-28.29万元
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其整体设计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语言,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新帕萨特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