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购车指南

|购车指南

高品质二胎利器,80万预算7座混动豪华SUV选哪款?

网上车市 佚名

|
  高品质二胎利器,80万预算7座混动豪华SUV选哪款?
网友提问:我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现在家中的车辆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全车家人一起出游的需求,因此我希望选一辆高品质、空间大一些的7座SUV,同时比较注重油耗,所以混动车型最好,预算区间在80万左右,希望车市导购能够给我一些建议。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提出的问题,我们为他精心挑选出了三款十分具有代表性的高品质混动SUV车型,不论是动力还是空间均能够让您满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三款车型。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X60 (2.5T Hybrid 四驱冠军家庭版)
  厂商指导价:56.98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北京地区)
推荐理由:有很多人都是通过《爸爸去哪儿》对英菲尼迪QX60有所了解。的确,这辆大块头确实适合奶爸的座驾,相比较老款车型,进气格栅造型焕然一新,由原来的横向镀铬线条被钢琴黑色的波浪形图案取代,配合上灯腔内部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加深邃。下方雾灯区域线条更为锐利,好似獠牙状散发着凶狠的气息。D柱上“弯月形”装饰条是英菲尼迪的标志性设计语言,镀铬装饰的运用与整体切合,并不突兀。进入到车内之一种日式豪华感扑面而来,中控台具有较强的层次感,不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难让人挑出毛病。液晶屏尺寸为8英寸,尺寸不突出但是集成众多功能,例如360环视影像、车辆信息、导航等。
我所推荐的顶配车型配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幕等舒适性配置,这在日常出游时能够更好的满足家人的需求,在安全性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均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乘客的生命安全。
  在空间方面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调节非常大,长途旅行时乘客能以半躺的姿态小憩,同时后备箱容积可观,在三排座椅同时打开的状态下依旧能够放入数个登机箱,日常出游的装载能力大可放心。动力方面动力方面,QX60冠军家庭版提供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方面自然不用担心,同时四驱版本的官标油耗为8.3L/1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在大型SUV中成绩不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